今天不加班

今天17点50就背着包下班了,没加班,因为:

去年写了篇《不知不觉,而立之年》,那时还是虚岁,过了今天,就实打实的走过30个春秋了。

相比去年,最近的心态倒是好了很多。今年过的比较顺,工作上换了个组,团队处的挺舒服,也完成了晋升,投资上收益率非常不错,感情上也顺利。老妈常说给我算过命,30岁前有些坎坷,过了30岁就开始好运了,我都有点信了。

周末在宜家买了书架,今天送到,刚组装好,算是给自己的礼物了。工作这些年买了不少书,但没想到一个架子都摆不下。

这些书基本没读,但看着心情好。未必喜欢书中的内容,但非常喜欢书这个物件。

28 条评论

    三棵树人 三棵树人 2020-12-31 14:23

    趁着还没翻过年,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,祝博主天天开心!

      SKYue SKYue 2021-01-01 20:38

      谢谢~

    大致 大致 2020-12-13 23:30

    生日快乐。
    现在出书的都不讲武德,10本书能搞出7个规格来。

      SKYue SKYue 2020-12-14 09:34

      感谢感谢。

    Loekman Loekman 2020-12-13 08:43

    侧面看出博主是读管理类专业的?

    我的书架全是医学类的书....

      SKYue SKYue 2020-12-13 10:23

      没,做互联网产品,一线员工。对股票投资和历史稍微有些兴趣。

    老麦 老麦 2020-12-11 17:09

    迟到的生日祝福。。。

      SKYue SKYue 2020-12-11 22:31

      谢谢啦

    王光卫博客 王光卫博客 2020-12-10 22:10

    爱阅读的人一定幸运

      SKYue SKYue 2020-12-10 22:20

      汗,爱买书多过爱读书,哈哈

    响石潭 响石潭 2020-12-10 14:34

    生日快乐,一切如意,甜甜蜜蜜

      SKYue SKYue 2020-12-10 22:19

      谢谢老友

    Dr. Drunker Dr. Drunker 2020-12-09 13:37

    生日快乐!年轻有为啊!

      SKYue SKYue 2020-12-09 21:18

      多谢多谢。没有啊,打工人一枚。

    Wenson Wenson 2020-12-08 14:12

    生日快乐!

    蛋糕标题不错!

      SKYue SKYue 2020-12-08 20:21

      我也看到也很喜欢。

    初意 初意 2020-12-08 14:10

    宜家的书架过不多久就还压出微笑曲线

      SKYue SKYue 2020-12-08 20:21

      不会吧,宜家东西这么差么?

        初意 初意 2020-12-08 21:03

        不是宜家的质量差,是这个跨度的书架隔板放满书都容易压弯。毕利书架我看豆瓣有人发贴吐槽过。
        我的书架就弯了(不是宜家),哈哈哈~

          SKYue SKYue 2020-12-08 21:08

          原来如此,第一次买书架,我买了宜家最便宜的一款,用用看,有些书架贵的我看不懂。

    夏泉 夏泉 2020-12-08 08:20

    生日快乐!!!

      SKYue SKYue 2020-12-08 11:22

      多谢多谢。

添加新评论

订阅

输入邮箱即可在发布时收到邮件通知。


或者,通过RSS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