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卖房

我在武汉的房子,终于还是卖掉了。将利息、税费计算在内,粗略估算亏损超过120万——这笔钱甚至够在武汉再买一套。

心情比预想中平静,账面浮亏一直存在,自欺欺人毫无意义,如今只是将这笔浮亏变成实际亏损。反而觉得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,从此也了无牵挂。

我在想:如果当年没在武汉投资买房会怎么样?

答案并不会更乐观,以我当时的心态,即便不在武汉买房,也会把资金投入其它领域,例如股票市场,结果可能也未必更好。事实上,那几年,我在中概股上也亏损不少。

这件事对我最大的教训是:投资不要上杠杆。

当然了,未来几年要努力还杭州房贷,也没有多余的钱进行投资。算命中有「十年一大运、五年一小运」之说,过去五年,实在没有财运。不折腾便是赚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武汉房子的交易流程均在线上操作,我没有亲赴武汉。毕竟武汉已然成为伤心地,为这笔钱不值得再跑一趟。

30 条评论

    小陈故事 小陈故事 2025-06-22 21:54

    没有炒房炒股也损失惨重,找谁说理去呢。感觉就是无论做什么都是韭菜,还是买黄金埋在地下稳当。

      拾月 拾月 2025-06-22 22:34

      好奇,你这是投资了啥?

    bigfa bigfa 2025-06-22 18:00

    前几年我差点也被迫在武汉买房,运气好顶住压力没买。。。

      拾月 拾月 2025-06-22 22:33

      非常明智,不亏就是少奋斗几年。

    小彦 小彦 2025-06-22 17:24

    哎,说起来也同病相怜,我股市亏得也多,一大半的现金储蓄都套在里面了,早知道不做任何投资就好了

      拾月 拾月 2025-06-22 22:33

      所以,不折腾就是赚。

    静风说 静风说 2025-06-22 14:18

    武汉也是省会城市了,竟然也会降这么多?

      拾月 拾月 2025-06-22 22:33

      武汉距离高点跌幅超过40%

    dujun dujun 2025-06-22 12:40

    ↑ 房住不炒打击对象

      拾月 拾月 2025-06-22 22:32

      精准踩雷

添加新评论

订阅

输入邮箱即可在发布时收到邮件通知。


或者,通过RSS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