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条评论

    拾风 拾风 2023-04-20 15:14

    没烂尾总是万幸,看日韩动则几十万的房价,外向型经济体,货币贬值是保持贸易竞争力的手段之一,解套还是有机会的。

      SKYue SKYue 2023-04-20 18:24

      是的,比起很多人烂尾,算是万幸。
      我担心的其实也不是经济,是政局,不过真有那么一天,投啥都没用。

    蝌蚪鱼 蝌蚪鱼 2023-04-11 11:17

    今年刚上车的,准备过两年回去自住的。
    你这买了又想卖,是不准备回武汉了吗?

      SKYue SKYue 2023-04-11 13:32

      也有可能去武汉,但可能性不太大。

    三秋 三秋 2023-04-06 12:06

    同上楼,标签同岗🤝😂

    Glan Glan 2023-04-06 11:57

    如果赌中国经济的发展,还算是一个小投资的。

      SKYue SKYue 2023-04-06 17:10

      感觉赌的有点大。

    紫竹笛韵 紫竹笛韵 2023-04-05 22:17

    标签蚌埠住了…同高位站岗😭

      SKYue SKYue 2023-04-06 09:10

      哈哈,自住还是投资,自住就还好。

添加新评论

订阅

输入邮箱订阅,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,请前往邮箱进行确认,才能订阅成功


或者,通过RSS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