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百日宴
博客快一个月没更新了,养娃后琐碎的事比较多,每天苦哈哈的,博客真排不上号。今天得空,写一篇。
在草莓 100 天的时候,南瓜和岳父、岳母带着草莓回了高平,我随后跟上,在高平度过五一假期,天天带娃。
5月3日办了百日宴,来了很多南瓜的亲戚。我不喝酒,吃饭时想混在小朋友那桌,但被岳父叫到了主桌,好在大家对我很宽容,没有劝酒,我就默默的吃饭,看着大家喝了两三斤酒。大家的酒量真好。
我们布置了一个房间,为草莓拍了一些照片。







宴席结束后,我和南瓜带着草莓到喜镇苏庄逛了逛,主要奔着一尺花园咖啡馆去的。有次在杭钢公园的一尺咖啡,南瓜在宣传册上看到高平也有一家便记下了,趁这次回家来探店。环境不错,是一个大院子,里面很多独立的房间,私密性很好,非常适合带娃。今天母亲节,南瓜和家人又去了这里。





最近一段时间,草莓又有不少的变化:会发声,对着人咿咿呀呀的,当我们和她说话时,她会积极的回应,偶尔「啊」的很大声,也不知在激动什么;会看着自己的手,可能发现原来自己还有手呢,对手有一定的控制力了;会自主侧身,有时睡觉也会侧着,但还没办法自如翻身;会抬头,但坚持不了太久……
最后,再附上一些其它的瞬间:
南瓜的外甥闹闹抱着草莓的照片,南瓜刚回高平时拍的,我还没到。

5月2日遇上高平举办马拉松,经过南瓜家门口,便去看了看,也留了几张照片。



第二张图很欢喜,宝宝太配合了,看到你宝宝的头发比较飞起来,是发质比较硬的原因么
不晓得,她发型一起这样。可能也还不够长,搭拉不下来。
很温馨的一家子。愿宝宝茁壮成长。
谢谢
女娃子很可爱,幸福的一家人。
谢谢~
这种日子确实没有躲到小朋友桌的道理。
这头发真是羡慕啊。
确实,所以听劝坐着了。
等着明年扎辫子
最喜欢的博主更新了,特地来看看。🌚
谢谢
你这真好啊,不要光记着吃哈,没事倒到酒
哈哈哈哈,光记着吃了!
恭喜!幸福的孩子,幸福的一家人
谢谢
现在这么大,已经可以坐起来了吗?
发量和体重都很喜人啊,白白胖胖真可爱
4个月了,要到六七个月才能坐吧,还得等等。
发量成了她的标签了。
女儿很可爱,头发太密了。
无意看了下页脚,你和南瓜在一起947天了,时间过得好快,在你的博客里见证了你们相识,相爱,到有了小可爱。
这两年,生活变化真的大。
恍惚在昨日,还记得当时在评论区里打趣。
哈哈,满满的回忆。